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举办“创青春”挑战杯项目启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13:41 点击数:

文/张静 邱彩
\\
为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12月6日,我院在教二117举办第七届“创青春”挑战杯项目启动宣讲会。我院冯新扬老师、郝晓老师和辅导员张静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本次宣讲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的项目分类、参加方式等。接着,冯新扬老师生动风趣地阐述了要做好一个项目所必备的素质,并告诉同学们如何做好创业计划书。除此之外,他建议同学们不要拘泥于课本上的知识,应该利用课外时间开拓自己的视野。郝晓老师则从项目本身出发,告诉大家要有分工合作,要把项目每个环节所需要的素材整合好。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会议最后,张静老师作出总结,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宣讲会活跃了我院创新氛围,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希望我院能在本次挑战杯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