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5: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加强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的管理,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4月16日,我院就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开展专门会议,丁栋老师及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宣读了资助条件和各项要求,将此次资助工作的评定条件和标准准确传给在场的每位同学。我院综合考查学生的学习成绩、道德品德、参加实践情况等,并结合学生平常的消费情况,以及家庭情况,认真地进行了评议。随后丁栋老师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解答,顺利结束了此次会议,保证了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初步确定了贫困生资格人员名单。学院将对学生申请进行审核,严格标准、实事求是,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认无误,填写建议资助等级。

 我们学院高度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得到学院和国家的关心与帮助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困难学生真切地感受到来自政府和学校的深切关怀,也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了有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