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我院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20:37 点击数:

 

         

为了帮助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同学能够顺利完成贷款流程,解决贷款合同签订中遇到的各种问题。11月5日,我院于教学一号楼207教室进行了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本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丁栋老师主持开展资助中心的干事进行协助,全体2018年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合同签订

在签订前,丁栋首先向学生宣读了贷款合同、承诺书的全部内容,通报了目前我院的贷款情况,并为贷款同学进行了感恩和诚信教育。她指出,诚信是人安身立命之本,每位同学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行为,努力成才。随后,赵静从如何还款、何时还款、为何还款三个方面展开,为学生介绍还款相关事宜,并提醒同学们准确把握还款时间,做到按期按时还款,增强学生的诚信贷款还款的意识,为顺利完成还贷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签订期间,工作人员和丁栋老师全程在现场进行查看,监督同学们的签字工作。在同学们合同签订完成后,工作人员认真的帮助他们再次检查和核对合同,确认无误后,才让同学们按手印离开。全程一丝不苟,确保了本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的准确无误。

此次高校贷款合同的签订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使高校贷款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和学院的关怀,保障了资助工作的顺利推进助学贷款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解决了“上学难”的问题希望他们能够把握机会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回报学校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