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冬日送暖,以衣传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6日 13:41 点击数:

文/王理想、马良希

   12日晚上6点到7,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院办314会议室顺利开展了为18级建档立卡的学生发冲锋衣的活动。为了帮助家庭情况不好的学生顺利度过严冬,让本院同学深切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活动在学校、辅导员老师以及资助中心各个成员的带领下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事先统计了18级建档立卡新生的相关信息,让学生自己挑选冲锋衣的尺码与颜色,希望建档立卡的学生能够切实地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活动期间,资助中心部长及在场成员维护了现场秩序,组织监督建档立卡的学生签名记录并向他们发放了冲锋衣,确保衣服落实到个人领到冲锋衣的同学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笑容不仅表示了对国家和学校的关心与帮助的感谢,还表明以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艰苦奋斗,积极参加活动,为学院争光,不会辜负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同时在整个签过程中,资助中心的各个成员耐心地纠正了同学们的填写错误。于此同时辅导员丁栋老师和资助中心的成员对同学们面对的各种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及时地解答。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辅导员丁老师也为各位同学做了深刻的总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温暖,才让各位同学离开圆满的结束了发放冲锋衣的活动

   此次为建档立卡的学生发放冲锋衣的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得益于每位学生的认真配合,更离不开学院、辅导员老师和资助中心各位成员的认真工作和严谨态度。这次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传达了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关爱,学校人性化、精准化的资助方式也让真正有需要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有利于他们的学习成长和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