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我院资助中心举行2018届贷款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0:55 点击数:

 

 

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贷款相关工作顺利进,加大国家及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家高校贷款政策。5月15日,我院资助中心在教一204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贷款工作宣讲会。学院资助工作专管员丁栋老师、资助中心协理员、各贷款毕业生,资助中心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人首先向毕业生宣讲了国家助学贷款中关于提前还款的网上申请、还款的方法及流程和没有还款将产生利息等学生关心的内容和相关法律条款,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如何按时进行贷款还款以及若不及时还款会带来哪些影响及后果,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契约精神。然后宣讲人又对毕业确认工作进行了阐述,并现场进行了毕业确认表的签字确认活动,对有关内容填写的规范向学生们进行了现场的指导和讲解。并且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问题,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在网上申请毕业确认过程中的填写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会上宣讲人还对展期等事项进行了向毕业生们进行了讲解,对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中间穿插图文、表格、案例等学生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方式,让大家对对高校贷款的还款流程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此次2018届毕业生贷款工作宣讲会,增强了同学们诚信意识,有利于促进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学院今后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