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助学筑梦 青春有我"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6:29 点击数:

undefined

 

随着国家对学生的资助不断加大投入,资助政策也越来越健全,国家和高校的资助政策为经济困难的学生上大学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在五四青年节刚过不久,当代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精神,实现自己真正的价值和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此,这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深有感触,借此机会写下自己心中的感恩与志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8日在教一201举行了主题为"助学筑梦 青春有我"的征文比赛活动,学院的部分大一大二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比赛中,资助中心的人员向参赛同学们讲述了此次征文比赛的主题和相关背景,要求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写作。

此次征文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我院资助中心旨在对经济困难学生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确保每一位家庭困难的学生都享受到助学政策,帮助他们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