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00:12 点击数:


10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办314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丁栋老师、院资助中心成员以及161718级各班副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助中心部长李腾飞主持。

会议开始前,资助中心部长李腾飞向各班副班长下发了评选国家奖学金的实名制打分表。丁栋老师向大家说明了评选要求,强调了此次评选的严肃性、重要性,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上, 18名优秀候选人依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并且从学习成绩、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多方面陈述了自己的情况,每个人的PPT讲述都控制在5分钟以内。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各评委从学习成绩、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对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收回打分表并进行分数计算,最终确定了国家奖学金同学名单。

本次评选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极大地鼓励了获奖同学,同时也激励其他学子奋勇争先、勤奋学习、提升自我,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为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