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冬日送温暖,资助暖人心”——我院为19级建档立卡学生发放棉被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3:54 点击数:

一审/郑一帆 二审/吴林翰 三审/马良希 摄影/郑一帆

为了体现学院关怀,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寒冬,1129日中午,我院于314会议室为19级建档立卡的学生发放棉被。此次活动在辅导员丁栋老师以及资助中心成员的带领下顺利进行。

资助中心同学先统计了19级建档立卡的相关信息,并通知学生来领取棉被,希望这些学生能够切实地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活动期间,资助中心部长李腾飞组织监督建档立卡的学生们签名记录,并由丁栋老师将棉被发放到每个人手中。领到棉被的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不仅对国家和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还表明了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学校和学院争光。与此同时,丁栋老师对这些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表示高度关注,对他们进行了真诚的问候与亲切的交谈。最后,丁栋老师做出总结,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向上,自立自强。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情的瞬间。

此次为建档立卡的学生送温暖的活动的顺利进行,传达了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关爱,进一步保障这些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让真正有需要的同学感受到了温暖。学院也相信这些同学能够尽快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