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逐梦路上,资助相伴”——我院资助中心举办艺术作品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8日 14:18 点击数:

一审/郑一帆 二审/吴林翰 三审/马良希 摄影/郑一帆

为积极宣传各项国家资助政策,扩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影响范围,我院资助中心于1126日至127日期间举办了以“逐梦路上,资助相伴”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辅导员丁栋老师主持,面向全院学生开展。

活动开始之前,我院资助中心提前进行了广泛的线上和线下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本次活动采用绘画、剪纸、书法、手工艺品等多种形式来考察同学们对于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并设置奖项来奖励表现优秀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展示出自己的优秀作品。活动开始后,资助中心向各个班级下达比赛通知与要求,给学生一定时间来准备作品,并选择指定时间收取大家的作品。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比赛,纷纷提交了绘画,手工,书法等形式各样的作品,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以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自己对各项资助政策的认识。最后,资助中心开展优秀作品评比,丁老师为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品和证书。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扩大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也让学生正确认识了资助政策的效用。我院希望能够通过此类活动,加大对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同学知晓资助政策,从而切实帮助到有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让他们在“逐梦路上”时时刻刻都有“资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