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我院资助中心举办2020届贷款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6日 19:45 点击数:

一审/刘文 二审/张梦瑶 三审/马良希

为引导我源毕业生正确使用国家贷款,帮助我院毕业生顺利步入社会,2020年5月15日,我院资助中心于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校园地、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我院应届毕业生及学院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资助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贷款同学分发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借款毕业生手册》,帮助同学们更好得了解毕业生借款的方式。接着,协理员刘文以切实的还款案例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展示了及时还款,正确用款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应当勤俭节约,信守承诺。最后,刘文同学通过图片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展期的申请条件及学生网上还贷的流程,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有益于我院对于助学金贷款政策的宣传,为我校学子顺利步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