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我院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09:38 点击数:

为了帮助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同学能够顺利完成贷款流程,解决贷款合同签订中遇到的各种问题。11月5日,我院于在院办314进行了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本次工作由我院辅导员丁栋老师主持开展,资助中心成员进行协助,2020年全体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合同签订。

签订前,丁老师首先向学生宣读了贷款合同、承诺书的全部内容,通报了我院目前的贷款情况,并为贷款学生进行了感恩和诚信教育。他指出,诚信是人立身安命之本,每位同学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行为,努力成才。随后,资助中心的同学们就资助中常见问题向贷款学生进行了详细说明。签订期间,工作人员全程在现场监督签字工作,并在签订工作完成后再次核对信息,确保无误后,同学们按手印离开。本次签订工作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本次签订工作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和学院的关怀,保障了资助工作的顺利推进。助学贷款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生解决了“上学难”的问题,希望他们能够把握机会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回报学校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