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20:59 点击数:

12月6日晚, 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2020学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在教一219举行。校纪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处、学生党总支、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领导、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各院系参赛队伍以校园短剧的艺术表演形式,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讲述发生在学生身边的诚信故事,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深刻诠释坚守诚信的重要意义,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自律心态和自我约束观念,树立社会公德和个人信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推动我校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的发展,为我校以后的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