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心系学子,情暖寒冬”——我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物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0日 18:59 点击数:

学校心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群众路线,诠释学校大爱。1220日,院资助中心举行了“寒冬送温暖”活动,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慰问和关怀。


活动上,资助中心部长刘文首先介绍了活动内容与流程,随后简要介绍了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丁栋老师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最后给同学们发放围巾,院资助中心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御寒的围巾,丁老师和资助中心的成员热心地帮助他们挑选围巾,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生活情况和学业近况,并鼓励同学们在困难的时候不要气馁,有学校、有老师、有同学,定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能将感受到的温暖传递出去,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更多的人。笑在脸上,暖在心头,同学们领到围巾时都发自肺腑地道一声“谢谢”。

我校始终坚持资助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寒冬送温暖”已经成为学校关爱困难学子的一个传统活动。受到关爱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