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我院新风杂志社举办“三行诗之我在财大”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6日 22:03 点击数:

2014年10月至11月,我院新风杂志社以“新风杂志社官方微博”为平台,以“三行诗之我在财大”为主题开展了时间跨度将近一个月的三行诗征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者将文章投稿至新风杂志社邮箱或在微博上参与“三行诗之我在财大”进行微博互动。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大家才华横溢,通过此活动一展才华与文采,来稿内容主题丰富多彩,体现同学们热情、感情、文采的作品不断出现。活动结束后,所有来稿由杂志社评委进行评审,最终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文采奖和最佳感人奖的作品各五篇,获奖作品在网络平台进行公布,除此之外,社团还赠予获奖者神秘礼品一份。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三行诗之我在财大”活动,锻炼并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水平,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给热爱文学创作的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唤醒了财大学子的文艺细胞,让他们用文字表达出对我校的热爱,提醒大家时刻关注并发现身边之美,发掘自己内心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