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我院开展“环龙子湖高校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3日 22:08 点击数:

3月21日至22日,我院联合华水计算机爱好协会、航院电脑爱好者协会在我校第二餐厅南门开展“环龙子湖高校电脑义诊”活动。
活动中,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解决了种种问题,如:系统重装(win7 32、64位,win8 32、64位,以及xp系统的升级和维护等)、硬件检测(运行速度慢、散热慢等),除此之外,工作人员也帮助广大同学们解决了锐捷客户端与win8系统不兼容、无法连接到网卡等一系列常见的问题。义诊活动井然有序的开展,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做好登记、维修、保障后勤等分内的工作。
本次活动共计为广大师生解决了将近200个电脑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校园内电脑知识的交流,并且也充分发挥了我院的专业优势,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展现了学生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