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Ubuntu Kylin15.10操作系统发布会郑州站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3日 22:11 点击数:

11月15日晚,郑州开源社携手我院CSDN高校俱乐部与计算机学社,于第一教学楼119共同举办了ubuntu kylin(优麒麟)15.10操作系统发布派对。系统开发工程师杨祖洵,郑州开源社负责人聂明洋、曹彬,河南经贸学院linux兴趣社团指导老师亢院兵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郑州开源社社长聂明洋首先对linux操作系统的历史进行了讲解,讲述了linux系统的起源、发展和各个分支版本,由浅入深,让同学们对linux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开发工程师杨祖洵对ubuntu kylin 15.10系统的组成、核心以及应用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演示了最新的优麒麟系统的操作方法。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提出了自己对现在国产软件的看法和见解,这不仅是系统开发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增加了该院同学对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兴趣并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
本次Ubuntu Kylin15.10操作系统发布会为广大系统开发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思维盛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优麒麟系统的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的视野,而且指引了同学们向电脑系统更深层次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