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情洒三月天 让爱接力走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6日 22:15 点击数:

——我院举办“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 “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我院开展了“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12日,在中国第三十八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滴水公益社团代表我校参加了由绿色中原公益组织发起了“生态林,乡村树,我的碳排我补偿”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种植的树以楝树为主,混合白蜡、椿树、榆树等。清晨,志愿者们便早早的来到位于河南省荥阳市高山镇石洞沟村。在了解了各种树苗如何种植之后,“小水滴”们便一锹一锹地铲起土植树,他们忙碌的身影和一天的劳动成果为石洞沟村添加了些许绿意。
同时,为了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帮助我校的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和软件装修问题,CSDN俱乐部联合麦子创新创业俱乐部于第二餐厅前广场举办了“雷锋月”电脑义诊活动。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准备买电脑的同学们提供专业的购机指导。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还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