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0日 22:08 点击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滴水公益社团开展雷锋月送温暖活动
文/张静 李云岚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宣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3月1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滴水公益社团队员前往郑州市皆福自闭症儿童中心,面对面为自闭症儿童送去温暖。
11日一早,队员们在训练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活动顺利进行,队员们纷纷拿出精心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孩子们,耐心的同孩子们沟通交流,传达善意与关爱,为自闭症儿童健康成长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做游戏时,年龄较小的孩子们不懂得如何做,队员们就手把手地教他们。看到许多孩子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这令每一位队员都非常感动,他们为自己可以为这些孩子带来快乐而感动不已。
自闭症患者是这个社会的一份子,由于他们的特殊性大家更应该对他们施以关心和帮助,给予他们未来生活的信心,只有这样,社会才会朝着文明、和谐更进一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还展现了学院学生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