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遇见志愿 遇见爱——我院应邀参加首届青年助老服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9日 18:22 点击数:

文/张静 吴梦丹 图/谢坤鹏
2017年6月3日,我院辅导员张静,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吴梦丹以及志愿者武浩,应邀参加首届青年助老服务研讨会暨夕阳再晨成立六周年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大礼堂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创新•共享”,寓意传承志愿精神、创新社会服务,共建社会和谐共享发展成果。活动受到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首都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韩龙彬提到,“青年助老是目前助老服务的重要构成方面,社会组织作为青年助老的中坚力量之一,要和各政府机构、企业、高校密切合作,鼓励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活动过程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吴梦丹代表夕阳再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服务队参加了《手机里的大世界》新书的揭幕仪式,并对书籍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一行人还参加了高校志愿服务论坛,讨论各个高校服务模式和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夕阳再晨服务队将会传承志愿精神、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结合专业特色,共建公益高校联盟服务体系,加强服务的精细化、多元化与专业化,推进营造服务共建共享、共赢未来的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