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郑州市江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优秀人才 (图文)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23日 09:24 点击数:

200933郑州市江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10号楼303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的对象是面向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招聘管理培训生,公司工作人员对职位要求,公司待遇,招聘流程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和应聘同学进行了沟通,使大家对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等有了详细的了解,有近百名同学投递了简历。

郑州市江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信服务领域的通信服务提供商,是移动公司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以合作伙伴业务资源和企业自身的优势资源为依托,通过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合作伙伴、企业员工和企业的核心价值。公司工作人员认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应聘积极,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合作,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