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我院第一届专科毕业生出国、专升本形势喜人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23日 11:21 点击数:

2009年我院第一届专科毕业生出国、专升本录取情况统计工作已基本结束。在全院师生历时三年的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之后,我们看到了喜人的成绩:我院2006177名专科毕业生当中,有39人经过考试后被爱尔兰考克大学、卡罗莱理工学院录取,现已赴国外深造。在今年的专升本考试中,我院共有51人参加考试,实际录取47人,其中二本院校录取36人,三本院校录取11人。其中大多数考生被河南财经学院、河南理工大学、中原工学院等省内重点高校录取。

我院参加出国、专升本考生众多,源于我院学生对更高的学历层次、更好的教育条件的追求。在三年的学生培养工作的当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班主任认真尽责,克服了学生生源层次陌生,教学课程设置要求特别,与国外教学人员交流频繁等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教学计划和学生培养方案,为社会和国内外高校输送了一批高质量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

在专升本考试的备考期间,我院聘请丰富微积分课程教学经验的教授、副教授对专升本备考学生进行授课。通过各授课老师尽心尽力的教育及各考生不懈努力的学习,汗水和努力最终结成了硕果。

  我院将积极总结2006级专科毕业生的教学和管理经验,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当中取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