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德州克里斯琴大学马利然教授受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11:08 点击数: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互联网金融的了解,10月2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德州克里斯琴大学马利然教授来我校作了以“互联网金融区块链的研究与应用”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主持,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马利然教授深入浅出的向大家阐述了互联网金融的概念。他用严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区块链相关技术,并结合区块链在“二次消费”、分布式账本等实际问题中的应用为同学们深入地剖析了区块链技术的细节,让大家深刻认识了在未来几十年可能会给金钱和贸易带来巨大影响的科技。报告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马利然教授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地一一作答,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联网金融相关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互联网金融可预期的发展前景也为学院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