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高存臣教授受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1:55 点击数:

文/张静
\
    1月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中国海洋大学高存臣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高存臣教授主要就论文撰写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问题进行讲解,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主持。
    报告会伊始,高教授主要针对毕业论文的撰写技巧进行了讲解,并叮嘱同学们要规避常见的写作误区。接着,他又对发表论文的选题技巧、结构、格式以及参考文献的选择等进行了详细论述。之后,高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经历对在场的老师们进行相关指导,并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可借鉴的经验。报告结束后,在场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在论文撰写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成熟的经验和建议,有利于毕业生论文写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让教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他们投身教学科研、锐意创新的信心,也有利于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