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蒙特利尔大学博士李冀受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13:51 点击数: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室内定位技术的了解,3月2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电子工程博士、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冀到我校作了以“室内定位技术介绍——物联网技术及其应用”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会由院长肖会敏教授主持,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冀博士就室内定位市场分析、定位原理、无线定位技术、联睿电子高精度定位系统、室内定位与其它技术的结合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室内定位技术。其中,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并结合具体事例,对卫星定位、声学定位、RFID室内定位等作了详细讲解,还介绍了联睿电子科技的ULocTM相关产品,以及它的系统特点和应用场景。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李冀博士非常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为同学们提供了接触和了解室内定位技术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同时对我校的学科发展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