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我院特邀北京学佳澳讲师吴松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22:44 点击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认识,4月18日,院特邀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讲师吴松来我校作“人工智能前沿应用与技术构架”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松从行业地位、实际应用、技术架构、就业形势四个方面人工智能进行了详细分析。他结合ALphaGo打败李世石的经典事件,解释了深度学习强化学习蒙特卡洛搜索树算法结合员工“刷脸打卡”的现象,解释了大规模机器学习训练的卷积神经网;从机器人Sophia获得沙特国籍事件解释了NLP、计算机视觉、语音合成、机器学习算法、大数据、GPU 集群等。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吴松老师非常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他们对未来职业选择了更多认识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