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加拿大Concordia大学苏春翌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57 点击数:

文/马良希

为了使学生们全面认识现代计算机技术,放眼世界,展望未来,12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加拿大Concordia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苏春翌教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做了题为面向机器人的先进交互技术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院长肖会敏主持,我院师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苏春翌教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机器人的定义以及做好机器人的关键。接着,介绍了机器人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同时,苏教授向大家展示了8项最具前景的机器人技术成果,如康复机器人,交互机器人,软体机器人,并鼓励大家未来结合自己的专业关注这些领域

此次报告会旨在增加学生对现代计算机技术的理解,扩展学生对机器人领域的认知,以国际的眼光寻找和规划发展方向。苏教授的报告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本专业的学习热情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