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科技携手经济,共创美好明天 ——加拿大温莎大学李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2:20 点击数:


/马良希、汪萌

为开拓学生视野,发掘学生的学术兴趣,优化学生知识结构,5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李武教授于校教职工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做了题为《两阶段闭环供应链中的产品定价和担保决策研究》的学术报告,我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武教授用幽默的语言,以现实国家间经济竞争为例,向大家详细解释了闭环、供应链的由来。随后穿插自身求学过程中写论文的小故事,层层深入,讲述了产品定价,新产品担保期的选择及处理,并从经济学角度分析了需求函数、零售价等问题,以一名研究者的眼界,向同学们展示了现实经济市场的竞争压力,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勤奋进取,做一个“有志、有识、有恒”的新时代大学生。报告完毕后,李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就自己关注的时代热点问题向李教授进行请教,李教授对每一位同学的疑问都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本次报告会不仅拓宽了与会师生的学术视野,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我国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他们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