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保仓、朱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8:06 点击数:


/张静、吴林翰


为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61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保仓、朱辉教授, 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主持,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

王保仓、朱辉、禹勇三位教授分别以“新型计算环境下的公钥密码算法”、“互联网环境下敏感数据隐私保护”、“可追踪门罗币:平衡密码货币的隐私与监管”为主题进行了讲授。教授们的讲解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对公钥密码算法、数据隐私保护、云数据的使用等概念有了深刻的认识,也让大家认识到基于互联网的数据管理还存在不足。他们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的互联网建设贡献力量。报告最后,同学们积极与专家交流互动,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不仅拓宽了与会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为学科建设打下了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