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我院举行极客云课堂暨Akash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21:50 点击数:

 

 

/马良希张梦瑶


 为加深我院学子对所学专业的理解,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拉近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11月5日晚,我院于建树楼B101举办极客云课堂暨Akash学术报告会。

 会议开始,Akash老师与同学们畅谈未来,告诫同学们大学时期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学习方法。在专业学习方面,老师着重向同学们讲述了大数据的起源,影响,发展趋势,就业前景等当今大学生的热点关注话题,用具体数据向同学们展现了大数据在未来社会发展中的巨大推动力,及其在各个领域的强大统治力,让大家真实得感受到了大数据的独特魅力。

 通过本次报告会,我院学子清楚了打好专业基础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立志成为未来数据信息产业的中流砥柱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