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极客云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极客云课堂>>正文

我院开展极客云课堂暨Gurcharan Singh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3:41 点击数:

                                  一审/魏聪 二审/张梦瑶 三审/张静

3月28日上午,学院于教一120开展极客云课堂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的主题是“Map out your Career and build your Dream”,由安艾艾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级讲师Gurcharan Singh主讲,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

本次报告围绕软件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基本职业素养、求职准备三个方面展开。Gurcharan Singh在报告中指出,软件工程(DNIIT国际认证方向)专业就业前景十分乐观,同学们应该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付诸行动。他还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未来发展所需的基本素养,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各项能力,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最后,Gurcharan Singh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指导,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有利于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