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正文

南京君合创胜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8日 22:18 点击数:

校招季,即将离开校园成为职场鲜肉,
你是否期待拥有一份挑战与乐趣并存的工作,升职加薪,当上技术大牛or S级项目经理?
你是否期待在专业领域不断完善,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
君合创胜,满足你的这份期待,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扫描加“君合创胜18校招郑州交流群”,随时有HR小姐姐为大家解答疑问哦~
\
一、关于君合创胜
南京君合创胜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人力资源综合业务,在全国30多个城市均设有项目部。君合创胜秉承“奋斗为本,价值导向,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客户长期、稳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是中兴软创深度合作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员工近800人,作为中兴软创的高度战略合作伙伴,君合创胜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编制管理、人才资源储备、成本管控等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个服务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最大满意度、最具专业性的服务,是君合创胜公司最大的追求!
二、招聘职位
1. 软件工程师(开发方向)
  1. 酷爱有编程,有一定编程基础。
  2. 了解计算机及互联网技术,热衷于解决挑战性的问题。
  3. 对计算机基础知识一定掌握,如数据结构和算法,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等
  4. 英语CET4,或口语流利。
  5. 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 驻地:郑州、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

2、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需求:30人

三、应聘通道
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录用

四、薪酬福利
1、薪资:我们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只要你足够优秀,薪资不是问题】。
2、奖金:我们会根据员工的绩效,提供年终奖金、月度奖金、研发激励,差旅补贴也极为丰厚。
3、福利:五险一金、商业补充保险、商业补充保险家属平台、商业补充意外保险、节日礼金、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生日礼物等等,各种福利应有尽有。
4、个人发展:管理、技术晋升双通道,让你实现快速发展;培训体系结构健全,课程种类繁多完整,各类研讨会提升您的专业技能。

五、校园行程
  1. 宣讲会安排(宣讲+笔试)
郑州轻工业学院
时间:11月17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计算机楼217
  1. 双选会(投递简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时间:11月18日(周六)上午09:00
地点:老校区文体活动中心
  1. 面试具体时间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六、联系我们
邮箱:sun.huan@hewin.com.cn
电话:025-66669555-7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