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正文

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8日 22:14 点击数:

职位需求:
1、负责系统的日常维护、告警处理、各类实施方案的整理和执行;
2、负责业务及应用系统的日常维护;
3、及时处理系统运行中发现的故障,并对故障进行分析和排查;
4、收集客户需求,处理客户要求及协调工作;
5、编写、修订和审核技术支持相关文档,配合完成项目实施工作;
任职要求:
  1. 正规全日制大学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互联网及相关专业优先;有红帽认证证书优先。
2、有一定运维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口语表达与书面沟通能力;
3、熟悉unix/linux系统常用和高级的的操作命令,包括网络和通信方面的命令;熟悉Oracle/MySQL数据库基本操作;熟练编写shell脚本,可独立编写自动化运维脚本;精通Zabbix、Puppet、Ansible等开源监控,运维工具;
4、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独立完成服务产品的分析和运维等需求;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优良的方案演示能力和撰写能力。
工作地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和通泰路交叉口中国移动大楼。
薪资福利:实习月工资2000元左右
关于任职要求,以上要求较高,这也是实习生培养和学习的方向,实习生有相关知识体系即可,不做具体要求。
大概需要实习生4-5名,最好分配到同系不同班,好做时间安排,另外,家庭贫困可以优先考虑。有意向的毕业生可以先发送简历到我邮箱,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宁会杰
电话:13523710165
邮箱:13523710165@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