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正文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22:41 点击数:

GE公司简介:
GE,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拥有125年的历史,是道琼斯工业指数1896年建立以来唯一存在的公司
业务遍及世界上180个国家,拥有330,000多名员工
下辖航空、医疗、发电、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石油天然气、运输、照明8大业务集团
2016年度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第10位
2016年度《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第7名
2016年度51job前程无忧中国典范雇主
2016年度领英最In雇主
……

EID销售管培实习生招聘(暑期)
所属部门: GE Healthcare(医疗集团)
招聘人数: 2
所属职能: 销售管培实习生
工作地点: 郑州
过期时间: 2017-05-30

职位描述
CLP EID 项目
CLP EID(Early Identification)是为CLP项目提前筛选及培养优秀有潜质的销售候选人而设计的暑期实习项目。GE医疗CLP EID实习生招聘计划面向2018届毕业生,旨在为未来有志在医疗销售领域长期发展的候选人提供一流的职业发展平台。实习期间,学生在资深经理的领导和专属导师的指导下,直接参与公司的销售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执行力。
通过2017年的CLP EID项目,实习表现优异的同学有机会在毕业后直接加入GE成为2018年的CLP。

关于CLP
Commercial Leadership Program商业领导力项目(CLP)旨在培养公司未来的商业领导人。通过不同职能部门颇具挑战的两个轮岗和一系列GE商务培训课程,帮助项目成员能够具备并不断提升销售核心技能,全方位锻炼领导力,为项目成员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奠定坚实的基础。

任职要求:
2018届应届毕业,对医疗领域的销售工作充满兴趣,专业不限;
未来有意在实习城市长期工作发展;
勇于接受挑战、承担压力,结果导向;
清晰的逻辑思维和分析技能;
沟通能力强,中英文表达流畅;
团队合作精神与领导力潜质;
能够在暑期开展至少两个月的全勤实习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220号裕达国贸酒店西塔2606室 GE河南办事处
联系人: 赵经理
联系方式:qiangzhao@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