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正文

南京嘉环高校顶岗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12:55 点击数:

IT企业雇主联盟2017河南高校顶岗实习生招聘
活动简介
河南省科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公司今年开始每年会联合IT行业知名企业共同在高校开展网络工程师顶岗实习生校园招聘活动。2017年11-12月,公司联合南京嘉环用人企业,计划在河南10所高校招聘50名2018届优秀毕业生顶岗实习,优秀的实习生实习结束之后可以直接转正,该活动简称:“十.五”计划。
南京嘉环简介
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信息通信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提供信息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设备调试、基础网络优化、综合代维、无线网规网优、ICT培训教育等一体化综合服务,以及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行业应用等业务。现有正式员工6000余名,其中80%以上为专业技术及项目管理人员。业务覆盖江苏、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浙江、山东、天津、湖南、湖北、贵州、四川、云南、江西、陕西、河南、河北、山西、新疆等二十多个省份。
嘉环主要面向为华为、中兴、阿朗、烽火等厂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铁塔公司、广电等运营商;以及部分政企行业用户提供技术服务。是华为、中兴的金牌合作伙伴及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具备住建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工信部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以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的“通信网络代维外包基站及线路甲级”资质。连续多年获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工程服务金牌合作伙伴奖”、“全球金牌合作伙伴奖”;中兴通讯“年度战略合作伙伴”;江苏移动“优秀合作伙伴”等。
嘉环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经营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觉地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的战略、企业文化和生产经营活动中。公司成立第一年就参与捐助希望小学;还为汶山地震灾区捐助重建学校;并多次参加当地困难帮扶的“一日捐”、探望并帮助养老院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2017年加入励志阳光助学基金理事单位等公益慈善活动。
公司官网:http://www.bestlink.com.cn/
实习生岗位

岗位名称 数量 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数据接入网工程师 15人 1.负责华为/中兴/卡特等宽带接入网产品xPON工程督导、设备调测、故障处理等;
2.负责华为/中兴交换、路由、防火墙、IPRAN等相关产品督导、调测、升级、割接、网络优化等;
3.及时输出完整的工程交付文挡,配合客户工程验收。
1、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理解计算机通信的主要原理,理解OSI七层模型、TCP/IP协议体系、路由、交换技术;
3、抗压能力强,能服从公司安排,适应驻外工作;
4、学习能力强,有创新优化思维;
5、党员、学生和社团干部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光网络工程师 5人 1.负责光传输网产品(SDH/WDM/PTN/OTN等)现场工程实施.调试开通;
2.负责光传输网产品运行设备的维护.故障处理;
3.对用户和维护人员的技术指导。
核心网工程师 10人 1.负责华为业软产品综合性项目的方案制定、工程实施、维护服务工作;2.负责华为视讯.视频监控等综合集成项目的咨询、实施、维保工作。
无线网工程师 10人 1.完成本产品设备开局工作,配合中级、高级工程师完成光传输网产品(SDH/WDM/PTN/OTN等)现场实施、整改、网络割接、运行设备的维护、故障处理;
2.及时输出工程过程中的各种文档资料和报告,保证客户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
工作地点: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广东、广西、云南、湖南、湖北、河南、河北
薪资待遇:实习期80元/天提供住宿转正后4000-5000元/月(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