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到我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09:53 点击数:

文/图 张晓静



7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郝玉红等一行四人到我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走访与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永、院长李淑红及学院团委相关教师在314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伊始,李慧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暑期依旧坚守一线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给予充分肯定和亲切慰问,并对开展本次调研的背景情况作了介绍。随后,赵建永结合学院前期工作部署情况、后续工作推进与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作了具体汇报。李淑红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就当前毕业生就业的痛点、难点进行了补充。

最后李慧军作了总结,他指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用心、用力、用情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形成了领导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显著的生动局面,为学校就业整体工作的顺利推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一如既往、一鼓作气、一心一意为全力做好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