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22:50 点击数:

文/张静 图/崔春生

  8月10日上午,我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永、院长李淑红等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就业工作负责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图为李淑红院长传达学院要求

  会上,李淑红传达了学校的就业工作要求,并对学院的就业现状进行分析,也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随后,赵建永再次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克服困难,力争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最后,各位参会老师纷纷表态,一定会继续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早日完成就业目标。


图为各位老师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为就业工作理清了思路,制定了更加详细可行的计划,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