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学习革命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6日 22:45 点击数:

  为了纪念敬爱的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我院通过集合同学们在宿舍网络查看毛泽东伟绩,历史发展,然后同学们相互讨论对毛泽东同志的看法以及出自己对他的评价如何,同学们都很积极,热情的发言,深深地缅怀他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也再次回顾了毛泽东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漫长征程中,以旁人难以比肩的远卓见识,开创了属于中国人的解放时代,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为中国革命由失败走向胜利,为中国社会摆脱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悲惨屈辱命运开辟了道路。历史选择了毛泽东,毛泽东也改写了历史。他的人格魅力,智慧,思想直到今天仍对中国乃至全世界产生着巨大影响。大家尊敬他爱戴他,怀念他,感谢他为中国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