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重温红色 缅怀伟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6日 01:16 点击数:

  2013年12月26日,是伟大的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纪念日。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毛泽东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为引导学生对革命历史进一步认识,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深切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感受一代伟人的崇高品格和伟大精神,我院组织部开展了以“走近伟人毛泽东”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学院各团支部的组织下,为表达对毛主席的敬仰之情,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各班团支书结合班级文化、时代形式和便捷的网络通讯功能,以不同形式热情开展。通过网络观看学习毛泽东生平事迹,朗诵毛泽东著名诗词,微博、微信话题讨论等方式来表达我们当代大学生对毛主席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树立道路自信,进一步树立民族自信,进一步树立文化自信,进一步弘扬了毛泽东思想和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高度,为其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起到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