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21:10 点击数:

文/马卓媛 李文慧 图/张晓航
为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加强党员党性修养,5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一202举办了2016年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贺捷、党委副书记杨睿、团委书记郑卫丽、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卓媛、刘振以及该院129学生党员名悉数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歌声过后,党委书记贺捷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此外,他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我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抓实。贺捷从三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动员部署。一要认清形势,领会精神,以严肃的态度对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要明确要求,突出主题,把握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要明确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随后在党委副书记杨睿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2013级的马豪杰同学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艰苦奋斗,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迸发出青年所拥有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最后郑卫丽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三个一”活动,每个人写一篇系列报告,每个人做一件好事,每个党小组做一件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有利于新发展党员们牢记自己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有利于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圆满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