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逐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22:04 点击数:

文/马卓媛 李文慧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我院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
“两学一做”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活动中,我院利用自己专业优势搭建了网站,加强同学们的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此外,学院还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按照“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不断提高党性觉悟。
通过此次活动,对该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http://cs.huel.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