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手抄党章”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22:16 点击数:

文/马卓媛 李文慧
为积极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并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开展了“手抄党章”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共一百二十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以手抄党章的活动形式,给每个党员发放笔记本,对党章全文进行抄写。要求不漏抄、不错抄,书写工整、笔画规范。抄写形式不作要求,签字笔、钢笔、毛笔等均可。在抄写党章的过程中,每个党员结合了自身成长经历,将所感所悟保存记录,并上交党支部,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各支部还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等方式组织党员相互交流。促进党员对党的深刻认识,同时更加坚定了每个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每个党员都要铭记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章程,领会党章包含的思想精髓和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党性滋养,提高自身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员的义务发挥到位,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