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重温誓词 齐学党章——我院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30日 01:54 点击数:


文/马卓媛 李文慧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我院各个支部于6月底到7月4日之前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上全体学生党员们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个人成长经历,回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各个支部书记深有感触,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培养的感谢。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党员们在经受思想政治教育洗礼的同时,学思践悟,回归本色,同时也推动着我院“两学一做”活动取得实效,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