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四对照、四反思”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30日 01:56 点击数:

文/马卓媛 李文慧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院积极开展“四对照、四反思”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紧紧围绕“四对照、四反思”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上我院领导班子以中心组学的形式展开讨论,认真学习“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切实履行党员责任,对照《党章》认真剖析自我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并结合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发现的问题积极寻求对策;各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个党员受益匪浅,坚定了“爱党,忠党”的信念。
本次活动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部署与落实,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拥党、爱党、学党、研党的热潮,更彰显了我院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