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一心向党 筑梦未来——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30日 01:58 点击数:

文/马卓媛 李文慧 图/马卓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1日,我院组织我院群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准时观看了此次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本次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系列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载体之一,创新了学习教育的形式,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内容。
       直播过程中,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使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地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同时还激励了师生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师生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还有利于全体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