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辉——我院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2日 17:37 点击数:

文/马卓媛 李文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和省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全省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日,我院在全院启动了“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月。
       在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睿和团委书记郑卫丽的带领下,我院各教研室负责人紧紧围绕“五个一”深入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一次民情家访,了解掌握群众所需所盼;参加一次社区活动,自觉参与文明创建、治安巡逻、环境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政策宣传,帮助社区群众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市委“两城同创”要求;认领一个“微心愿”,主动认领社区群众“微心愿”,帮助群众达成所愿;加入一支服务团队,定期参加志愿服务团队活动。
       党委副书记杨睿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善服务,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把实事干好,把好事干实,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励和引导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到单位所属社区、居住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全院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