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23:55 点击数:

9月19日,我院于院会议室举行了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贺捷,院长肖会敏,党委副书记杨睿,副院长李淑红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贺捷代表整个领导班子就学院开展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情况,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整政思路和措施四个方面做出了发言。其中,他重点提出要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敬业精神,坚持求真务实,落实“八项规定”建设良好作风等建议。随后,通过互相讨论及交流,领导老师们就个人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贺书记严明公正的指出自身的优缺点,肖院长提出行政一把手,对科研教育考虑多一些等建议,党委副书记杨睿,副院长李淑红等领导老师对此展开讨论。最后,领导老师们纷纷提出自身现状存在的几点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积极完善。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领导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查找了在理论学习、教育教学、科研、部门管理、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等方面的不足,并认真制定了改进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的作风,贺捷书记希望大家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工作品质,争做令全体师生满意的行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