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17:13 点击数:

文/李云岚 图/谢坤鹏
6月15日,我院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会议室3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党委副书记杨睿、辅导员刘振、丁栋,29名预备党员及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新党员入党宣誓由辅导员丁栋领誓,全体新党员在党旗前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现场老党员同学们也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苏丹、凡槿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其中,凡槿提出要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等四点希望与全体党员共勉。
仪式的最后,党委书记刘泮振对新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对党的路线、纲领的学习;其次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再次是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第四是要严守党的纪律,把廉洁自律作为毕生追求。
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声中完满结束。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又一批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党补充了新鲜血液,不仅如此,也更加增加了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加了学院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发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