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3:3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明确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系、各科室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12日上午在学院314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亲自主持仪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科室科长、实验室主任出席签字仪式,并与学院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此次仪式不仅是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的例行工作,更是对主要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和加强廉政建设的主要举措。参加签订仪式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责任书要求,强化责任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风险点的防控,坚持“民主集中制”,避免出现违规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