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16: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精神,9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主讲。
     会议伊始,刘书记就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并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随后,刘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从扎实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领导带头、督促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最后,刘书记传达了上级部门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决定在教工党员中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征集活动,号召广大教工党员踊跃参加。会上向教工党员们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会后通过QQ发布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此次大会,极大提高了学院党员同志的党性认识和思想觉悟,这有利于推进学院教风和学风的持续健康发展,也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了基础。全体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不断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