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入党申请人培训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8:49 点击数:

文/马良希、马安妮

                 

 

 

为提高入党申请人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党政工作,11月5日,我院在教科楼209召开了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睿主讲。

同学们按时到达培训现场。杨书记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史、新党章以及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党的性质,宗旨到八项权利八项义务再到当今的时政热点等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向同学们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终身保持廉洁自律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领悟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深入的学习与实践。促使同学们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